Background.MyEm0.Com
Background.MyEm0.Com
WELCOME TO MILO BLOG 我是杉杉 小妹非常歡迎你到訪哦 =)

你們的一個,一個留言,是小妹繼續寫文章的動力。
不過這個已經是舊的部落了,我只會更新在新的部落哦..謝謝^^MyEm0.Com

關注者 ♥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8.11.09

給"你"的

給"你"的
對不起,昨天傷了你

我真的真的是很有誠意跟你道歉的><




昨天早下線,沒看到你寫的部落
我誠實的告訴了你我對你的感覺

你對我很失望對吧
真的很對不起

just follow your feeling~

我永遠會記得這句話
是你對我說過的

你告訴我

"還記得你欠我一樣事情么?這就是我要你做的,
明天早上8點的時候可以在心里喊一聲加油么?"
我還很疑惑,直到今天看到你寫的部落

"明天球賽加油,你的一句加油声,胜过场外所有的崇拜与欢呼~~ "

我想你不知道我看到時心里的感動和萬分的后悔吧

我知道你對我有感覺
為什么我問你你不回答我呢

你知道這答案對我很重要嗎

是不是我昨天給你的答案,所以你不找我了
我想找你,可是怕你在忙

我想我不會寫什么感人的文章

但是,我的眼淚代表一切

我喜歡你:)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