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Background.MyEm0.Com
WELCOME TO MILO BLOG 我是杉杉 小妹非常歡迎你到訪哦 =)

你們的一個,一個留言,是小妹繼續寫文章的動力。
不過這個已經是舊的部落了,我只會更新在新的部落哦..謝謝^^MyEm0.Com

關注者 ♥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12.11.09

抱歉

抱歉時常對你忽冷會熱
抱歉時常對你發脾氣
抱歉時常忽略你的感受
抱歉時常對你不好,對你不理不睬


謝謝你每次都容忍我的大小姐脾氣
><







哈哈
今天跟我媽咪去sutera

買衣服,因為沒有新衣回家鄉


哈哈,真開心
不過很累


一回家就直接睡==





試衣的時候拍的
突然覺得沒有很美==

還買了條"阿里巴巴"褲

媽咪一條,我一條

哈哈





n then,高高興興回家去~

哇咔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